不讲杯

学者

OOC

 

父子骨科,现代,小学生文

严厉的执明X无勇无谋慕容离。

随便写写,脑洞和大纲什么都没有。

需要几天时间想想走向。 


执明与这里的三级官员的女儿筠结合了,两人一年后便生了个儿子。

“不知道他的智力高不高!”执明很高兴的拿去检验他的智商。

“我两位哥哥几年前也各自生了个儿子!听说资质很好!””筠说:“说不定长大后能混个学者来做!”

执明说:“这就好!”

便拿了婴儿去检查资质,此婴儿寄予了他们的厚望,取名为慕容离。

但结果却是非常骇人——智商竟为负数!

他们还是头一遭遇上!

执明与筠皆久久无法言语——

“没用的东西!去死吧!”筠毫不客气的将他投掷于地上,“可恶!”在这黑暗期,没有智商连生存都是问题。

 

许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这一天,有人自愿跑来辅导慕容离,信心满满的觉得能在后天为他补上缺失。

执明觉得可以,也就让他一试。

 

“真是的!少少苦楚也承受不了!”老边说边毫不留情的一鞭鞭了过去:“昨天的训练也未完成!今天要加倍!”

慕容离终究还是小孩,这些训练对他而言还是太苟刻了。

“你看你连1+1也不会!”看着卷子,老师也不禁毛了,由前拳打脚踢了他一顿,说:“你再不给我争气点,我就打死你了!”

慕容离慢慢的爬了起身,无可奈何的接受训练。

差不多天亮了,慕容离才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回去休息。

 

“过几天就是校级选拨赛了。”他说:“你要是敢拿零分我杀了你!

作为一个老师,他自也知道慕容离是没有天份的,不过他也懒得管。

执明说要训练他成为一个出色的学者 ,那就肉体和意志也要超乎常人!所以过往的训练,他只让慕容离一星期吃一次饭,每天只让他睡三,四小时,其它时间都得进行魔鬼式的训练,而且训练的内容是一天比一天多,一天比一天严厉。对于这个小孩来说,是难了点!但他也不管了。慕容离若在训练的途中受不了而昏厥,他就会鞭打他,如果他在训练的途中力竭体支,他就会拳打脚踢!

但训练实太太苟刻了,慕容离不是常常昏厥就是常常体力不支。

“哼!你若停下来我就打打打!打死你为止。”

筠说:“万一重手打死了他怎么办!”

“他若不能成为学者!死了也没所谓!”。老师冷血的说:“你也不希望和执明之间多个拖油瓶吧。

“那也是!”

 

学校比赛:

为了培养出更好的学生,这里每三年就会举行一次比赛,只要年满七岁即可。

慕容离今年已八岁了,执明自然让他去参加,结果是慕容离很光荣的拿了个倒数第一。

 

“咦!”和他一同参赛的艮墨池说:“你怎么得了尾名!”

慕容离。“这些题目我不会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了!我们也是时候走了!”执明过来要人,一手抱起了慕容离,说:“回家吧。”

艮墨池自也由得他们。

回到家后,执明将慕容离摔了下地,怒道:“你这样将来怎么办!”

慕容离给他这么一扔,怯怯的开口:“爸爸,我……我没有天份……训练也是枉然浪费金钱。”

“你给我住口!”执明吼道:“我这么拼命的为你后天补上,你就说这些话!”

慕容离终究年纪还小,给他这么一吼,也有些害怕,便不再言语了。

执明气愤说:“你今天不努力,长大后就只能当乞丐!”

 

老师歉然道:“我也有错,我没想到他资质差到这地步,今后我会对他更苛刻的。”

然后在学习室又打又鞭的揍了慕容离一顿:“还有下次你就打死你。”

慕容离不敢说话。

老师拿出了一条带刺的鞭,说:“这是我托人特制的,这条刚鞭打人是特别痛的,如果你支持不下去就打,打死也无防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)